八人口

打了五年剑网3终于开始写oc故事了。

游別-三題命題

素衣点清风:

今天为游别提供的脑洞关键字是

①放不开的手②好想摸摸你的头③认真装病


OOC严重,还跑题,慎入……

对不起……(为何道歉?)


---


  方子游病了。

  且还病的不轻,据传他已整整两日卧病在床无法走动。

  得到消息的康宴别焦急地在屋内来回踱着步,基于家主的立场,蓬莱乃康家于东海的友邻,方子游身为下任门主人选,自然少不得备些薄礼慰问一番;而基于友人的立场,康宴别更加没有理由不去探望一下那相见恨晚的子游哥了。

  一旁康雪折端起茶盏慢条斯理地抿了口茶,看康宴别焦躁地挠起头了这才开口道:「想去便去。」

  「可以吗?爷爷!」闻言康宴别满脸喜色地望向康雪折,见爷爷明确地首肯了,他连忙盘算着该带些什么去探望为好,「对了爷爷,子游哥那是哪方面的病啊?」

  「嗯……这便是奇特之处,」康雪折放下茶盏,一手抚着骨杖,一手在桌面轻叩,「竟没消息说这小霸王究竟得了什么病。」语落康雪折又不着痕迹地冷笑了下,他瞧着也不会是多大的病,呵,嫩姜……

  「连爷爷也没消息么……」康宴别皱着眉头思索片刻,忽然间灵光一闪,自家不就有个钻研医术的曾叔公吗,「啊!我去景天楼看看,什么都带一点,总会有一个有用处的。」他简直太佩服自己了。康宴别立刻便要动身往景天楼而去。

  「宴别!」思及去蓬莱还得经过海兽众多的墟海,康雪折仍旧不免有些担忧,「寻些人和你一道去吧?」

  「不用麻烦了爷爷!我自己可以的!」


***


  往蓬莱的路途仍算平稳,康宴别甫踏上蓬莱便飞奔着往方子游住所而去,岛上蓬莱弟子见是与方子游相熟的康小家主便也没有多加阻拦,由得他一路去了。

  「子游哥!」康宴别一推开方子游房门便听见一声重物落于木板的声响,他疑惑地歪了歪头,不过旋即便想到自己此来的目的,「啊,子游哥你身体还好吧?我带了……」

  「咳咳咳……」屋内传来一串咳嗽声,接着是方子游那不若以往清亮的喑哑嗓音,「小别?你别进来!……无陵呢?我不是、咳……让他在外头通报的吗?」

  康宴别下意识回头看了眼屋外,「啊?没见到……」

  「总之你、你先别进来!要是传染给你就不好了。」

  「没事啊,我身体很好的!」话虽如此,康宴别还是乖乖在门口站了一会儿。

  过了半晌屋内仍旧一片寂静,正当康宴别打算进去一探究竟时终于传来方子游应允的声音,「……好了,小别你可以进来了。」

  康宴别忐忑不安地跨进屋内,转入内室见到盖着厚重被褥只露出一双眼睛的方子游,一颗心不禁提了起来,「子游哥……你、你病的很重么……」

  像是回应似的,方子游又重重咳了几声。

  「我同曾叔公学过一些医术……」康宴别满脸焦急地走上前去,伸手探了探方子游额温,可说实在的,他心里也没有底。

  「小别,你知道大夫说我得了什么病么?」方子游眨了眨露在外头仍算清澈的双眼。

  康宴别收回手摇摇头,「什么病?危不危险啊?」

  「你靠近些,我说给你听。」方子游从被褥下伸出颤抖的手,康宴别不疑有他地坐上床沿紧紧握住。

  忽然间一阵天旋地转,康宴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方子游拉着手带到了床上,他大字型仰躺着,愣愣地看着撑在自己身上的方子游,余光甚至还能瞥见那人大敞着宽松衣领底下的精实身形,没来得及思考重病的人怎么会有那么大力气,耳边就传来方子游略带笑意的嗓音:「相思病。」

  「你……你装病!」终于回过神的康宴别推了推方子游胸膛。

  「没有啊。」将对方的手按在胸口,方子游苦着一张脸道:「好几日没见,想小别想到相思病了。小别都没想我吗,好难受啊。」

  康宴别转开目光小声嘟嚷,「……怎么可能没有嘛……」

  「那就成了呀。」闻言方子游大喜,俯下身吻住朝思暮想的唇瓣或吮或舔,终于等到康宴别开始伸出舌头回应的同时,屋外又传来了脚步声。


***


  屋外,见方子游房门大敞,尹拓一边想着病重之人能受风么一边还是跨步踏了进去。

  「子游兄身体可还无恙?我带了些兴许能够用上的药材,虽然青羲说该让病人多休息,但我寻思着应当早些送来为好……」尹拓一进内室就和床上香肩半露抱着一团被子的方子游面面相觑,过了半晌,尹拓神色镇定地把手上精心包裹的礼盒搁在桌上,垂眸抱拳慢慢退出屋外,顺道替屋内的人阖上了房门,「打扰了。」

  双手负背等在屋外的尹青羲听见声响回过头来,问道:「方公子状况如何?」

  尹拓满脸的欲言又止,挠着脸颊思前想后才终于开口说道:「……瞧着精神挺好的,不像下不了床的样子,生病的消息八成不是放给我们,而是康……」尹拓话头一顿,猛然醒悟过来,「唉!青羲,我可终于知道你为何说晚点再来了。」


***


  「……拓哥他们走了吗?」屋内,康宴别从方子游抱着的被褥团里探出头来。

  「我想是走了。」方子游连忙帮着方才被自己情急之下随手拿被褥卷起来的康宴别脱困,「说来阿拓可真贴心,连门都替我关上了。」

  一阵混乱后显得衣衫不整的康宴别红着脸拉了拉方才被扯到肩下的衣襟,接着抬腿往方子游腿肚子踢去,「锁门!」

  方子游低头看了眼自己箭在弦上的模样,朝康宴别眨了眨眼,伏下身又要吻上对方唇瓣试图蒙混过去。

  康宴别咬着唇偏过头,只留给方子游发红的耳际,「锁门!」

  方子游无奈,低头舔了一口康宴别红润的耳垂,这才依依不舍地松开到口的肥肉,顶着欲望关门落锁。


---

评论
热度(13)

© 八人口 | Powered by LOFTER